close

逛逛看到   轉貼的   給愛查勤與被查勤的朋友參考

懷疑與信任
最近看康熙來了,有一次討論的內容是【查勤時,男人最讓女人抓狂的十大金句!】,
結果我有點驚訝,原來男女真的是大不同阿!
有一些我覺得還好的反應,竟然被歸納到【不可饒恕】的範圍?
像是:『明天再說;你不要煩我;不相信我說的就不要問......』
都被來賓痛批,好像說出這種話的人,基本上跟人渣沒什麼區別!
難怪我會淪落到【失敗區】的地步。

其實先回過頭來講【查勤】這件事,就有點令我匪夷所思,
「到底在擔心什麼阿?」、「是把我當成哪種人阿?」、「這樣有用才有鬼!」,
基本上大多數的男生心裡都是這樣想的。

當然也會有比較聰明的女生,假借關心之名行查勤之實,
讓男生面子上比較掛的住;
可是我還是不懂,為什麼很多女生都喜歡查勤?
查來查去,從信任查到懷疑;從甜蜜查到爭執,
所謂的【不安全感】,到底是不相信男生,還是不相信妳自己?

沒有人可以阻止一顆想要離開的心,
心不在了, 你怎樣都防不了。

沒錯,男生有很多花花腸子跟【同儕情誼】讓我們有機會胡搞瞎搞,
也會受到比較多的....心理干擾。〈好啦~是誘惑,這樣說你滿意了吧!〉
但是這並不是男生決定進入愛情,甚至走進婚姻的原因吧?
好享受偷偷摸摸的樂趣嗎?
如果真的像節目中來賓所下的結論:「男人就是狗改不了吃屎!」,
那我們繼續啃大便就好了阿,幹嘛讓彼此都這麼辛苦?

這樣作,
反而越防, 越讓人煩。
失去信任的關係,維持起來是很辛苦的阿!
給彼此多一點信賴多一點空間,不要弄的像【人質】歌詞寫的一樣,

相愛變成猜忌懷疑的爛遊戲

規則是要憋著呼吸越靠越近

應該是要讓他更愛你, 而不是阻止他愛別人。
沒有人可以阻止一顆心的離開!

是的,當兩個人走到【那一步】的時候,
真的沒有任何方法可以挽回了,但是我想說的是:「
在此之前有無數的機會可以努力跟把握!」

以一個【愛的號碼牌】數字很大的人這樣的身分,
我想跟所有的有情人說:「相遇不容易、相愛不容易、相處不容易;
但是只要珍惜、只要信任、只要付出,我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。」

 

以阿  愛情就像跳探戈  有進有退 有轉圈 

但牽住的那雙手

卻是

緊緊相握的喔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