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  我 生 日
這樣說沒甚麼特別ㄉ意思
基本上 大家會認為 我應該找一群好友歡聚
但事實上    我今天病到不行
昨晚GEPT之後 頭痛ㄉ症狀越來越嚴重 老媽看我臉發白 又奄奄一息ㄉ躺在床上
很堅持要送我急診 但實在是住院打針住到怕ㄌ 想說睡一覺 隔天就沒事
沒想到 鼻塞到連呼吸都很喘 想到曾經急性肺炎差點不行  不得不請假硬爬起來去找醫生報到
看完醫生後 接到電話
我ㄉ老闆很關心ㄉ問我" 妳還好吧?"
 
 
接著說:不過 ~那份報表妳也該給我ㄌ吧? 已經給妳好幾天ㄌ !!還有妳明天一定要來上班!!"
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"">_<""""  我
現在 爬起來打ㄌ
 
嗶~嗶~嗶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